番茄籽

cp群磕,可逆不可拆

群发的微信我不回

亲们新年快乐~深夜更文的lo又来了~刚刚受到了群发的微信轰炸,猛然有个脑洞,既然睡不着就来撸个短甜梗,因为要微信,所以设定两人今晚异地着,手机码字,错别字不要在意~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 


 

每逢各大节日的前夕手机总是喧闹的,元旦自然也不例外,苦逼的学生党还要完成31号这一天的正常课时才能进入到充满补课和作业的三天短假。 


 

今天的北京有些阴,还有些降温,阴冷的天气让人提不起精神。 


 

千玺坐在教室里,一贯的好学生千学霸今天有些走神,眼神一直在老师黑板和手机间游离。 


 

手机嗡嗡个不停,各种新年祝福像是塞进了小钢炮中轰炸,基本都是转发的,有好笑的,有好文笔的,有看着漂亮的,就是没有真心实意的,有的甚至连某某某祝福您里的某某某都没有换成自己名字的。 


 

千玺其实不是很喜欢这样的祝福,尤其是微信有了群发功能后,连一个一个人发的功夫都省了,给你发了一大段肉麻话的人可能是暗地里发誓一辈子都不想看见你的人。 


 

虽然不喜欢,但是天性使然,好脾气的烊烊千还是每一条都给了真挚的回复。 


 

其实回信息这种事根本不用占用上课时间的,千玺只是有些小期待的在等着,等着看某个自认冷静实则逗比的家伙怎么搞怪,这一等,一直等到了放学。 


 

元旦要放三天假,嘉禾自然也不例外,所以这周的练舞时间移到了今晚。 


 

千玺在镜子前一丝不苟的完成着舞蹈动作,每一步都到位的恰到好处,似乎与平时无异,但是熟悉他的哥哥姐姐可以发誓,今天的千玺不是易高冷,简直易高寒! 


 

“千玺!歇会儿!”BoBo老师看千玺已经连续练习快一个小时了,不禁皱眉,千玺对着BoBo老师点点头,依旧自顾自的练习,BoBo老师无奈,“千玺啊,我刚听见你手机响了。” 


 

BoBo老师的话音未落,千玺已经貌似无意的中场休息,靠近手机了,哥哥姐姐们瞬间秒懂! 


 

千玺划亮手机,十几条的未读微信,大同小异的新年祝福,千玺快速的浏览,看到了王源的微信。


 

二源:“小千千!新年快乐啊~爱你的源哥来年依旧会罩着你的!”


 

二源:“小千千,你肿么不理我,源哥哭给你看哦!”


 

二源:“千千,你再不理我我不跟你讲笑话了哦!”


 

二源:“好吧千千,我还是给你讲吧,你知不道小凯辣个逗比,今天他上课群发祝福微信,在微信里耍帅,结果发到他们班主任那里了,结果他们班主直接回了一条:上课玩手机好像被我逮到现行了吧:-)哈哈哈哈哈小凯被说的很惨诶!你说好笑不好笑!”


 

二源:“好吧千千,你坚持不理我么?我去哭了哦!”


 

千玺给王源回了一条在练舞,就把手机扔回了包里,王俊凯的祝福时间已经过了啊,既然是群发,老师都没跳过,怎么就独独跳过了自己……


 

BoBo老师极度后悔说手机的事,因为重新回来练舞的千玺已经不是易高寒,而是直接打破了绝对零度。


 

在舞社练了一身臭汗,回到家,抱抱楠楠,亲亲老妈,在浴缸里泡个世纪之澡,然后把疲软的身子丢进自己软软的小床里,摸出回完王源微信就被自己丢进书包没有问津的手机。


 

成堆的微信短信,千玺随手看了几条,一贯好脾气的他莫名开始烦躁,谁的都不想回,把手机丢在一边,翻身平躺,看着天花板出神,没有特意在想什么的大脑里不断的飘过两颗小虎牙,给本就烦躁的心雪上加霜。


 

“千玺,早点睡,你明天不是还要飞去做活动?”千妈妈敲敲千玺的门。


 

应了千妈妈的千玺爬起来去关灯,灯灭前瞟了一眼墙上的钟,还有一分钟就12点了,2014,就这样的结束了。


 

“叮咚”又是微信的声音,千玺决定不理,躺了两秒,还是失败的去摸手机。


 

大哥:“玺,新年快乐~我今天发了好多祝福短信,但总觉得这个时间点发的最有意义,14年的最后一秒15年的第一秒,你都在认真看我说的话,真想你现在在我身边,我就可以亲口说给你听,玺,我好想你~还好明天就能见到,今晚睡个好觉,要梦见我哦,么么~”


 

千玺紧绷了一天嘴角终于漾起了梨涡,把自己陷进软蓬蓬的枕头里,抱起刚刚被扔远了的某人送的小熊布偶,迅速的输入了几行字,想了想又删掉,转成了语音。


 

语音发送成功后千玺关掉手机,漾着梨涡甜甜的睡去。


 

发了一大段话的王俊凯有些焦虑的等着千玺回复,时不时的核对一下已经发了的文字,会不会太肉麻?还好没有错别字!


 

“叮咚”千玺有了回复,居然是语音,王俊凯吧手机凑到自己耳边,透过听筒传来千玺酥软略带慵懒的声音。


 

玺:“怎么不发语音呢?我好想听你的声音,新年快乐,15年,你第一个听到到的声音,是我~我也好想你,明天等着见你,晚安,好梦。”语音到这里有一段停顿,大概几秒,就在王俊凯以为是不是已经录完的时候,忽然传来一声轻微的“啾”。


 

王俊凯把红透的脸埋进枕头里,等16年的时候,自己一定要记得发语音!


评论(6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