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籽

cp群磕,可逆不可拆

口腔溃疡

_(:з)∠)_很短很短,现实向,纯属lolo的怨念产物……对……lolo口腔溃疡了……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暗恋的人爱着别人这种事像极了口腔溃疡,自己疼的要死,外人却完全看不到你伤到了哪儿。


 

易烊千玺扯了扯兜帽跟着小马哥走出机场,公司的保姆车已经等候在门外,甜笑着和司机大叔打过招呼,便嚷嚷着要睡觉窝进了后排的座位里。


 

其实千玺并没真的睡去,脑海里满是出门前老妈的嘱托,一贯和蔼的老妈难得严肃的要求千玺一定要找机会和公司谈谈,马上要中考的人了,怎么还能这样若无其事的每周都北京重庆两边跑,再说,少年狗也不是非得千玺去不可,之前不也只是特邀嘉宾么。


 

老妈的话一针见血的戳到了千玺的痛处,直白的说出他在狗里扮演的角色还真是……让人难堪,一向乖顺的千玺最终没有说出反驳的话点头答应了,内心却并不真的想就这样结束周周来录制狗的生活,因为只有这短暂的两天两夜能和那个人见见面说说话,能真实的感受到那人对自己的温柔与体贴。


 

“千玺!我好想你呀!”刚下车的千玺就被飞扑过来的王源来了个熊抱,后背撞到了车门上,有点疼。


 

“演技派你给我下来,周周都能见到还这么夸张。”王俊凯揪着王源的后脖领子将人从千玺身上撕了下来,王源跳着脚的和王俊凯闹,王俊凯则占据有利的身高优势反压回去,三人空间瞬间变为两人世界。


 

口腔溃疡这种病,即便别人吃起来是甜的,在自己嘴里也酸的蜇疼。


 

“路上累不累?不会又在飞机上写作业了吧?”温热的体温贴上了正探身够书包的千玺的背,惹得千玺伸着双臂僵在了那里,王俊凯修长的胳膊从千玺的肩侧伸过来,比千玺的胳膊稍长一些,两指一挑便勾起了千玺的背包,“我来背吧,你去洗个澡换身衣服,一会儿还要录节目。”


 

千玺把自己整个泡进了浴缸里,水面直没过了鼻子,深深的吐出一口气,在水面撩动起一片泡沫,仰起头缓口气,继续没进去吐泡泡,这样反复了数次,王俊凯所带来的那片悸动才渐渐褪去。


 

千玺探身去拿带进浴室的手机,点开微博上小号,王俊凯的亲密又让自己多出了些许的幻想,总要靠什么来压制一下。


 

千玺用小号高举着凯源大旗,在微博上算是个有些名气的的段子手,粉丝也有个五六百,天天高喊着爱死了他的高冷逗比,对,千玺是个热衷撒糖100年的段子手大大,换句话说,就是自虐。


 

千玺看了下时间,这个点上周拍的少年狗应该已经放出去了,一刷首页,果然,满首页都是少年狗凯源满天撒糖的有图有真相,千玺无比认真的一条一条看下去,偶尔转发一下,配上一两句有趣的小剧场,喧腾起了凯源党happy time新的一轮小高潮。


 

口腔溃疡真是讨厌,明明是在开心的笑,怎么也会扯得生疼。


 

千玺走出浴室的时候被吓了一跳,王俊凯正窝在床上玩手机,虽然这是三只在公司一起住的房间,王俊凯在这儿也没什么不对,但通常这个时候王俊凯应该是和王源在拍摄场地对台本的,今天怎么就这么特别的窝在了房间了,最重要的,怎么就偏偏是今天……


 

王俊凯从手机上移开目光看向僵立着的千玺,上下打量一圈千玺的造型,邪魅的勾唇一笑,“站着别动,让我拍张照。”


 

“你妹的王俊凯!”千玺怒喝一声躲回了浴室,听着浴室外王俊凯爽朗的笑声羞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怎么就偏偏是今天,千玺忘记拿换洗衣服进浴室的今天。


 

“千玺,给你,你放床上的,应该是准备要换的吧。”浴室门开启了一条缝,王俊凯肌肉匀称的手臂探进来,手里拿着的是千玺的衣服。


 

千玺掬了捧凉水泼到自己脸上以冰镇那滚烫,目光不禁落到王俊凯递进来的衣服上,其实被看到没穿衣服也没什么吧,毕竟两人都是男生啊,又不是没有一起洗过澡,该看不该看的不是早就都看过了么,若不是自己对王俊凯藏着那些邪恶的小心思,也不至于血气上涌成这样……


 

千玺穿好衣服出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不在房间里了,拿起脖子上的毛巾用力的擦干头发,用“省的尴尬”这样的借口奋力的遮盖住王俊凯会为他擦头发的小幻想。


 

口腔溃疡啊,只不过想拍拍脸颊让自己清醒,为什么会把它震的发疼。


 

还是,赶紧闭关吧,中断这种见面,口腔溃疡放着不管,总有一天会痊愈的吧?


 

千玺去拍摄场地时绕了路到主页君的办公室,可惜主页君不在,看来得另找机会了,千玺插近路走了消防通道,看来今天真是点背,怎么就碰上了背着人说悄悄话的王俊凯和王源。


 

王俊凯双手支着王源的肩膀将人按在墙上,标准的霸道总裁强吻呆萌秘书的前戏姿势,真是,比段子还甜,千玺偷偷望了一眼,想避开,心里却总有个小恶魔在叫嚣着去打断他们。


 

千玺捂着脸靠墙蹲下,口腔溃疡已经刺痛到要让他窒息了,怎么办,怎么办……


 

“啊啊啊啊!王源!你说怎么办怎么办!我还怎么面对千玺!”千玺惊讶的瞬间从双手间释放了自己的脸,这是什么展开?谁会在接吻的时候提第三个人?


 

“诶老王,老王,你先冷静点,放开我,一会儿万一被我家志宏看见再误会了。”王源推开王俊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你喷鼻血这件事,小千千看到没有?”


 

“我怎么知道!”王俊凯烦躁的抓抓自己的头发,千玺这才注意到王俊凯的鼻子上堵着两个小纸团,“他应该忙着躲回浴室,没有看到吧。”


 

“拜托,没看到你紧张个毛。”王源用手背拍王俊凯的额头。


 

“那万一被看到了呢?”王俊凯委屈状。


 

“那就趁机表白呗,省的你老暗戳戳的咸猪手。”


 

“怎么能这么就表白!一点气氛都没有,再说了,千玺会怎么想我啊,整天脑袋里都是色色念头的猥琐男?还是恋爱菜鸟级渣渣?天啊!我的一世英名!我的霸气形象!全毁了全毁了!”


 

“拜托,你先冷静一点好不好,源哥给你想个注意,你听不?”


 

王俊凯点头如捣蒜,完全没有介意王源的自称。


 

“你啊,就装什么都没发生,相信源哥,以小千千那种慢半拍的反射弧不会注意到你因为他的胴体喷了一地鼻血这种事的,就算他注意到了你喷鼻血,他的反射弧走向也一定是你最近上火了。”


 

“真的?”


 

“真的,相信源哥,毕竟源哥情商比你和小千千加起来都高。”


 

“等等,你跟谁源哥源哥的呢?”


 

“诶?嘿嘿,那个,不是,凯哥啊,来来,我们来探讨一下等小千千中考结束后你向他表白的具体方案的具体细节啊。”


 

千玺识趣的没再继续听下去,惊喜这种事情,还是要没有准备时被惊一下最喜。


 

千玺摸出手机又登上了微博小号,在一片凯源盛世撒糖大潮中宣布自己从此转红尘往昔党了,也不在乎小号的喧闹和粉以秒计时的往下掉,最后发了一个段子:


 

#红尘往昔#千玺内心OS:王俊凯,你让我伤了那么久的心,想这么轻易的就两情相悦?呵呵,你丫慢慢追我吧!狂奔着追到我so long的反射弧末端吧!


 

配图是模仿短剧中一个易烊千玺抬手推开王俊凯的壁咚的截图。


 

最后一个段子发完,易烊段手便直接注销登录,删除了小号。


 

又绕了一圈的千玺回到拍摄场地时王俊凯和王源都已经回来了,王俊凯看见千玺进来,局促的站了起来,站到一半可能觉得自己太突兀,又想要坐下,腿弯了弯可能觉得自己这样更突兀又想站起来,就这样不站不坐的晃了三晃,最后以一个扭曲的半蹲姿势僵在了当地。


 

此时的王源已经挪开离王俊凯有两米之远,捂着半边脸不忍直视浑身冒着“囧”字的王俊凯。


 

千玺忍着笑假装没看到,正巧这个时候主页君迎了上来,“诶,千玺呀,你可算过来了,快快赶紧吃口饭,咱们一会儿还要拍摄呢。”


 

千玺欢快的应了一声便走向了王俊凯和王源,装作无意的直接坐到了王俊凯的身边,两人挨得很近,透过薄薄的裤子便能感受到对方大腿上的肌肉群,千玺清晰的听到了王俊凯吞口水的声音,触碰到自己的肌肉也明显的绷紧,连脸上本就有些僵硬的笑容都彻底石化。


 

千玺轻笑着感受王俊凯的反应,眼睛则瞟到了放着盒饭的茶几边上有一罐开着的辣椒酱,千玺抽出一次性筷子想都没想的就挖了一大块辣椒酱迅速的塞进了嘴里,这一举动可着实吓坏了一直关注着他的王俊凯。


 

“诶!千玺!那个辣!”慌忙阻止的王俊凯早忘了紧张,看着千玺瞬间辣出了眼泪手忙脚乱的拿水喂,“你干嘛啊!这个是正宗的四川辣酱,你以为是老干妈啊!小马哥都没敢这么吃过!看看,辣着了吧?快喝水,快喝水!”


 

听着王俊凯的絮叨,看着王俊凯的紧张,猛灌水的千玺止不住的一个劲笑,被辣出的泪水也是哗啦啦的流个不停。


 

王俊凯看着有点癫狂的千玺眉头一个劲的跳,颤着声的问:“千千玺啊,你……出门忘吃药了?”


 

千玺不理王俊凯的调侃,忍住耳朵要冒烟的冲动,吐着舌头抖着唇,嗓子沙哑的轻声说道:“小凯,我的口腔溃疡好了。”


 

“啊?”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个的反射弧都不短,慢慢绕吧,反正,终点都一样。


 

误会暗恋的人爱着别人这种事像极了口腔溃疡,用解除误会上点药,一天止疼,两天愈合,三天痊愈,好了连个疤都不会留。


 

----------------------------------------------------------------------------------


 

被口腔溃疡折磨的要死的lolo码百魅时开小差的产物……写完舒坦多了……希望大家喜欢~lolo滚了~~~~~


评论(78)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